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徐汇积极参加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创建交流活动
2011-11-28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3日,由徐汇区教育工会选送的高安路第一小学音乐、美术教研组,代表徐汇区教育系统参加了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交流检查会。教育工会经审主任狄艺、高一小学工会主席郁航珺、东安三村小学陆燕华老师共同参加了会议。
此次参加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评选的共有101个团队,会上交流发言的有25个团队,高一小学的音乐、美术教研组长夏琛老师代表团队作了题为《音美同辉铸七彩高一》的发言。
夏琛老师在发言中介绍了教研组巾帼文明岗创建的过程和创建的成效:高安路第一小学的音乐、美术教研组是一个强有力的集体,由老、中、青13位女教师组成。她们师德良好、业务精湛、进取奉献、团结协作,有着强烈的责任意识与荣誉感。她们以“争当优秀女性,争创美好家园,争创先进组织”为活动宗旨,共同研究、互相欣赏,积极支援、彼此分享,使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在艺术教育的道路上,团队成员们积极探索,已形成了“基础课程抓启蒙,拓展课程育特长、社会实践拓视野,团队活动铸精品”的创建格局。几年来,音美教研组立足岗位,精益求精,科研创新,硕果累累,塑造了崭新的教师形象,在平凡岗位上争创出一流的业绩。音乐组先后被评为徐汇区“巾帼文明岗”和“三八红旗集体”,美术组被评为徐汇区教育工会优秀教研组,音乐、美术教研组荣获2010学年徐汇区教育工会文明组室称号。
高一小学音乐、美术教研组的成长,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团结向上、和谐进取的女性群体正以饱满的热情努力拼搏着,不断地朝着更高的目标奋进。
(徐汇区教育工会提供/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