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区第六届运动会举行“向阳杯”足球趣味比赛
2011-11-24 来源:本站原创

20111119下午,由徐汇区人民政府主办,徐汇区教育工会和向阳小学联合协办的徐汇区第六届运动会暨徐汇区教育系统第六届“向阳杯”教职工足球趣味比赛在中国中学体育馆举行。徐汇区总工会孙小林副主席和体育局的领导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是教育工会协助徐汇区第六届运动举办的的第四个活动,前三项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都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本次比赛中,共有49支队伍参赛,约300人参加,教职工们“玩”得开心,在比赛中提升了锻炼的意识和运动的水平。
比赛前后几天,天气就像小孩子的脸千变万化,雨水时大时小让人心烦,为了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在中国中学的大力帮助下,做好了两手准备,天晴在室外比,下雨在室内比。因雨水不停,当天的足球趣味比赛在室内进行,也别有一种情趣。
本次比赛分中、小、幼三个组别进行,每队领队1人、运动员5人,幼教为1男4女,小学为2男3女,中学和机构为3男2女,女运动员可以替代男运动员;比赛以接力的形式进行,每人必须完成规定的5次颠球、3个带球绕柱和射门等三个动作,最终以时间决定名次。
这次足球趣味比赛不仅是教职工展示自己,相互交流的有效平台,更是一个团队协作,增进团队意识的渠道。徐汇教师们会秉承这种拼搏、协作的精神为徐汇教育作出自己的奉献,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学校、更多的教职工能够参与到强身健体的体育活动中,把体育锻炼作为生活的一部分。
(徐汇区教育工会提供/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