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教育宝钢股份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2011-11-24 来源:本站原创

“青春不常在,抓紧谈恋爱,相亲最实在,见了才想爱。”2011年11月11日下午,“相约普陀,殊途同‘硅’”普陀区教育系统与宝钢股份硅钢部“神棍节”联谊活动在百人翘首瞩目中拉开了序幕。来自普陀教育系统的50名青年女教师与宝钢集团50名青年男职工,相聚在普陀区少年城五楼多功能厅,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神棍节”。普陀区教育局局长李学红、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丁向荣、区教育工会主席张思佳和宝钢股份硅钢部党委书记蔡志庆来到现场,为参加联谊的男女嘉宾们送上祝福。
整场联谊首先在一项名为“同舟共济”的游戏中掀起首个高潮。而之后一连串的游戏节目更是环环相扣,花样百出。无论是“侠盗柔情”中英姿飒爽的小胖海盗,还是“同杆共苦”时考验男女嘉宾默契程度的贴面传球,抑或是“七拼八凑”high爆全场的全员互动,都给在场的男女嘉宾提供了充分的接触和交流的机会。
活动中宝钢男嘉宾的吉他弹唱,炫丽街舞表演和普陀女教师钢琴曲表演《秋叶》温婉绵长,舞蹈《爵士舞步》动感妖娆,为整场联谊活动献上了一道道视觉听觉的饕餮大餐。
最后,在最激动人心的“大声说出你的爱”环节中,男女嘉宾将各自心仪的对象编号写在爱情卡片上,来自教育系统的6号女嘉宾与6号男嘉宾当场配对成功,还有几位女嘉宾分别受到了在场数位男嘉宾的青睐,精心设计的“缘来就是你”表白现场情意绵绵,动人心弦。
此次联谊活动既是为两区单身青年解决情感婚恋搭建了一个交流交友平台,同时也是一次对工会工作创新实践的积极尝试,今后将继续拓展思路,创新方法,积极扩大工会组织在广大职工中的影响力。
(普陀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