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职工第三届体育健身节乒乓球比赛举行
2011-11-24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9日,崇明县第三届教职工体育健身节乒乓球比赛在堡镇小学隆重举行。本次乒乓球比赛是2011年崇明县教职工体育健身节系列比赛之一。来自全县教育系统的30多家单位近15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争夺本次乒乓球赛的团体和男女单打前八名。
上午8:00,团体比赛率先开战,每队须派出2男1女进行单打对决。首先是小组循环赛,本次比赛分8个小组,小组的前两名将出线进入下一轮比赛。经过一番激战,共有16支队伍进入更为残酷的交叉淘汰赛。由于进入交叉淘汰赛的都是小组强队,比赛的精彩程度大大增加,精彩场面频频出现,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体育馆人声鼎沸、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堡镇小学一队和二队包揽了团体冠亚军,由黄强局长领衔参赛的教育局一队获得团体季军,实验中学、实验小学、工程技术管理学校二队、正大中学、庙镇小学分获团体4至8名。
下午13:00,男女单打决战开打,经过激战,实验中学钱广生和堡镇小学茅洪俭进入男单决赛。最终,钱广生战胜茅洪俭勇夺男单冠军,并报了团体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茅洪俭屈居亚军。堡镇小学崔锟和张柳、进修学校刘伟超、汲浜小学陈兵、实验小学陶佳乐、育才小学龚辉分获男单3至8名。女单决赛由教育局陈敏对阵正大中学谈旻飞,一个是教育系统乒乓球赛两届女单冠军得主,一个是正大中学新引进的乒乓新秀,结果谈旻飞以3:0轻取陈敏获得女单冠军,成为本次比赛最大的黑马,陈敏屈居亚军。庙镇小学黄庆娣、马桥中学沈贤和蔡娟、堡镇小学邱美萍和刘菊、工程技术管理学校张庆红分获女单3至8名。
本次比赛为教育系统广大乒乓爱好者搭建了切磋球艺、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通过比赛不仅深化了健康体育健身的理念,更丰富了全县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体现了坚强的团队凝聚力。堡镇小学精心的赛事组织、合理的赛制安排、良好的赛场服务也赢得了参赛单位和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崇明县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