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教育举行第六届工会干部运动会暨专题培训会
2011-11-24 来源:本站原创

2011年11月17日,由徐汇区总工会和徐汇区教育工会联合主办,位育高级中学协办的徐汇区教育工会第六届运动会暨专题培训会在位育高级中学举行。
位育高级中学校长刘晓舟在致辞中代表位育高级中学对徐汇区教育系统所有工会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同时,通过工会主席这支队伍的精神面貌来带动各基层学校的教师们有一个好的精神风貌,特别提到在民主建设过程中工会组织的重要性,同时祝愿工会主席这支队伍通过各类的培训进一步提升能力和水平。
前来参加运动会的150余名中、小、幼各校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随后以运动员的身份,安排到8个小组中。首先,在音乐的伴奏下,每位工会干部以饱满的精神、有力的身姿进行了广播体操展示;接着进行四个团体项目和两个个人项目的比赛。在各组组长的统一指挥下,分别参加了“运送网球接力、掷羽毛球接力、搭桥过河接力和二人三足接力四个项目,滚铁环、吹球两个个人项目采用当场报名当场比赛。随后为获奖的小组和个人进行的颁奖。
此次以会代训的形式,更加贴近每一位工会干部,为全面开展本单位的文体活动具有深远的意义,也是真正落实职工素质工程的一种有效途径。
(徐汇区教育工会提供/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