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教育工会夏玲英主席一行莅临闵行区调研
2011-11-24 来源:本站原创

1118上午,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副主席张忠韧及市教育工会各部室负责人一行9人来到闵行区教育工会进行调研。
调研活动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朱雪平主持,朱书记首先感谢市教育工会领导多年来对区教育工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也肯定了区教育工会在维权维稳、学校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请市教育工会领导对区教育工会明年的工作进行指导。接着,区教育工会主席黄金龙通过PPT形式,图文并茂地围绕着区教育工会近期开展的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汇报。他在汇报中强调了闵行区教育工会在局党委的领导、支持、关心下,积极开展教工之家建设、职工文体活动、评选教育系统优秀教代会代表、提案等工作。同时,黄主席还汇报了明年工会工作的思路、重点:一是提高职工文化建设力度,将2012年作为职工文化建设年;二是进一步加强工会队伍的自身建设,特别是要加强对工会主席的业务指导,开展两个100%结对活动;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的研讨、调研力度,完成党建带工建、党工一体化的理论调研系列课题。
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对闵行区教育工会被评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表示祝贺,同时对闵行区教育工会的特色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闵行区教育工会再接再厉,继续抓好文化建设,加强工会工作研讨,进一步探索实践,打造职工文化品牌,推进工会工作务实、创新发展。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