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大学举行第三届“相约金秋”青年联谊活动
2011-11-24 来源:本站原创

1111世纪单身节当晚,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活动中心张灯结彩,由校妇委会和校友会联合举办的“相约金秋”青年联谊活动正在进行,来自校内外的70多位青年朋友欢聚一堂,共度这个特殊的节日。

联谊活动先从暖场游戏开始,“击鼓传情”、“缘分轮盘”两个游戏做下来,陌生的青年人迅速活跃起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接下来的主要环节是面对面交流,12桌依次轮换,让到场的青年人有机会认识更多的朋友。伴随着轻音乐,男女青年在烛光点点中轻松的交谈,寻找属于自己的缘分。中间穿插的游戏“二龙戏珠”、“一路相伴”、“天生一对”,男女青年配合默契,增加了现场的趣味性。一轮交流之后,大家把心仪的对象的号码投在月光宝盒里,选择“心动的TA”。参加交流的不少青年都有了初步意向,为今后的友谊打下了基础。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友会的积极支持,邀请了部分MBA校友以及校友企业的单身青年前来参加,为学校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更广阔的交友平台。联谊活动之后,妇委会还将跟踪服务,继续促进有缘相识的青年朋友们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上海大学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