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20年教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1-11-16 来源:本站原创

由闵行区教育工会主办、群益职校、闵行三中、莘松小学承办、美年体检中心赞助的“美年杯”2011年闵行区教工羽毛球比赛活动于11月13日落下帷幕。本届比赛活动从10月30日开始,分别在群益职校、闵行三中、莘松小学进行了分区预赛,来自教育系统中小幼职校88所学校的106支男、女羽毛球队,766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这一羽坛盛会,比赛设中小学男、女团体、乙组男女团体、幼儿园组团体、中小学甲组男、女单打、乙组男女单打、幼儿园组单打共14个项目。
经过预赛、复赛、决赛的激烈争夺,莘松二幼获幼儿园组团体冠军、七宝二中、七宝中学、实验小学分获中小学男、女甲组团体冠军、闵行三中、七宝中学获得男、女乙组团体冠军;古美阳光幼儿园张佩君获幼儿园组女子单打冠军、闵行四中陈 骆、田园高中帅梦晶、实验小学沈卫忠、实验小学帅梦影摘得中小学甲组男、女单打桂冠;闵行三中梁成就、田园高级中学张美珍摘得乙组男、女单打桂冠。
11月13日,在群益职校举行的闭幕颁奖仪式上,本次比赛活动裁判长梁成就老师宣布了比赛成绩,闵行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计华、闵行区教育工会主席黄金龙、美年体检中心上海公司总经理黄健宁、市场总监崔岚等领导向获奖的运动员、运动队颁发了证书、奖杯、奖章。
近几年来,经过闵行区教育工会两年一届羽毛球比赛活动的推动,羽毛球运动在闵行教育系统教职工中得到广泛普及和蓬勃开展,本次比赛活动运动员的球技较以往有了明显的提高,羽毛球已成为闵行广大教职工喜爱的健身运动。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