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理工举行巾帼文明岗创建交流检查会
2011-11-16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4日,上理工在工会二楼举行巾帼文明岗创建检查交流会,创建部门负责人、妇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12个创建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创建情况。各创建部门基本上都能按照通知中 “九个一”要求即制定一个计划、召开一次动员会、开展一次专题培训、开展一次主题活动、开展一次领导点评和群众评议、撰写一份自查报告、开展一次检查交流活动、开辟一块宣传阵地、做好一本台帐的规定动作逐项开展。大家一致认为,巾帼文明岗的创建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开展;表示通过巾帼文明岗创建,加强部门内涵建设、凝练特色,增强凝聚力,推动部门工作;认为这次检查交流会为创建单位搭建了很好的平台,通过交流、检查,学习到其他部门创建好的经验,找到本部门差距,为开展好今后的创建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会议对12月中下旬举行的巾帼文明岗创建展评活动进行布置,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重在建设、贵在创新、高在塑形,希望各部门以创建活动为抓手,提升内涵建设,凝练特色,树品牌,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在展评中能展现出本部门创建成效和特色。
(上理工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