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谋新一年工作座谈听取意见
2011-11-16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全面总结徐汇区教育工会2011年的工作,谋划2012年的工作思路。徐汇区教育工会分别于11月3日、7日和10日召开了部分一线工代会代表、优秀教师和工会干部50多人四次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是听取各位同志针对教育工会2011年所开展的活动提出宝贵意见,同时根据新形势、新问题,结合工会的特点,在新的一年里开展什么样的活动比较好。
座谈会前,教育工会事先要求参加会议的同志作好准备,包括听取其他老师对教育工会工作的评价,把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带到会议中来。
座谈会在宽松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四次座谈会共收到意见和建议上百条,主要包括素质工程中的班组建设、师德建设、教职工的技能大赛,以及针对大龄青年的交流活动,青年教师的微博交流等;生活保障工程中的体检工作、休养工作,以及帮困等。教育工会将根据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这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将有利于教育工会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具有积极的意义。
(徐汇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