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举办十八届教运会羽毛球比赛
2011-11-16 来源:本站原创

2011年10月21日-11月11,由区教育党工委、区教育局主办,区教育工会承办,洛川学校和真光中学协办的普陀区第十八届教工运动会“真光杯”羽毛球比赛在真光中学隆重举行。
本届羽毛球赛共有92支球队参加比赛,分为A组(幼教组)和B组(中小学组)团体赛,比赛历时22天,共进行赛事三百七十多场,全体参赛队员顽强拼搏、与对手斗智斗勇、敢拼敢打、每球必争,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使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振奋给力。队员们穿着轻便的运动装,活跃在各个场地。在棋逢对手的比赛中,只见小球你来我往,在空中飞来飞去,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最后经过激烈的对抗A、B组冠军分别被曹村八幼和北海中学夺得。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活跃校园文化,彰显团队精神,增进彼此友谊,增强全区教职工的凝聚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普陀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