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区组织一线优秀教师休养活动
2011-11-16 来源:本站原创

2011年11月6至8日,徐汇区教育工会组织基层部分一线优秀教师赴天目山大峡谷休养活动,一行29人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渡过了难忘的三天。三天时间是短暂的,但意义是非凡的。
此项工作是教育工会的一项常规工作,每年下半年都将组织部分一线优秀教师进行休养活动,目的在于让这些平时工作特别忙的优秀教师放松一下心情,忘却一下繁重的工作,让老师们回归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美,同时在活动增进教师间的友谊,回到三寸讲台有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中。
作为一名教师,时刻想是教育教学工作是本能的体现,活动中谈论最多的就是教育,有的说起班中学生的故事,那神情就像在说自己的儿女,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小学老师们交流起了“快乐活动日”的各校做法;中学老师们则谈起了“有效教研、有效课堂、有效作业”的“三有”新举措。整个活动过程俨然成了一个教学论坛。
大家认为作为一名教师最关键是要有爱心和责任心,这样才能真正从内心深处教育好学生。
(徐汇区教育工会提供/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