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交大举办礼仪培训
2011-11-14 来源:本站原创

礼仪形象与人格魅力是未来女性领袖的竞争力之一,是当今女大学生急需补上的一课。2011115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妇委会和团委联合,在逸夫楼演讲厅举办礼仪培训,邀请了校妇工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施索华做了主题为“礼形于外,德城于中——大学生良好的礼仪形象与人格魅力”的讲座。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七期学生领袖精英培训营全体营员参加了培训。

“学生领袖精英培训营”是上海交通大学旨在培养精英人才的一种方式,培训营将通过六大核心课程,全力培养一批政治坚定、能力突出、素质过硬、视野开阔、具有卓越领导能力的学生领袖人才。该项目由校团委负责执行。校妇委会与校团委密切联系,针对当前交大女生优秀人才云集、培养未来高层次女性人才迫切、精英训练营中女学员占很大比例的特点,在课程设置上精心安排了旨在提升女性素质的礼仪形象等课程,并辐射到全体营员。

                        (上海交大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