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四届十六次会议
2011-11-10 来源:本站原创

114,闵行区教育工会假苏州宝岛花园酒店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由教育工会主席黄金龙主持。   
会议首先对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讨论,决定:一是关于优秀教工之家、合格教工之家的评估验收方式,要以“党工一体化”创建优秀教工之家为模式,邀请由党支部书记片长领衔、以分会为单位进行验收;二是对优秀教代会代表、优秀教代会提案提出了评审意见;三是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工作向各校仍然委派观察员;四是在今年的工代会上将替补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各一名。
最后对2012年工会进行了研讨,确定了明年的三项重点工作:一是提高职工文化建设力度,将2012年作为职工文化建设年;二是进一步加强工会队伍的自身建设,特别是要加强对工会主席的业务指导;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的研讨、调研力度,完成党建带工建、党工一体化的理论调研系列课题。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