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教育系统劳模协会理事会进行换届
2011-11-10 来源:本站原创

为在教育系统进一步营造“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继续做好劳模关心、帮扶、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在教育改革发展、深入推进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以及率先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中的领头羊作用,日前,市教育工会经上海市劳动模范协会同意,在广泛酝酿协商基础上,决定对教育系统劳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进行换届,新成立的第三届理事会由王生洪、于漪任名誉会长。陈国强任会长,夏玲英、陆昉、吴志强、吴明红、刘京海、陆建国任副会长33位理事:王如竹、王祥兴、方蕾、刘京海、刘友霞、刘晓刚、李家珉、吴志强、吴明红、何积丰、张巨浪、张洁华、张渭明、陆昉、陆建国、陈寅、陈小英、陈忠新、陈志刚、陈国强、陈信元、陈佩杰、邵春安、金定海、宓为建、姜虹、顾功耘、夏玲英、柴本胜、倪闽景、郭宗莉、鲁慧茹、滕平。17名常务理事:王如竹、方蕾、刘京海、李家珉、吴志强、吴明红、张渭明、陆昉、陆建国、陈国强、宓为建、顾功耘、夏玲英、倪闽景、郭宗莉、鲁慧茹、滕平。张渭明任秘书长;袁继鼎、赵培忠、鲁娜、陈洪、陈阿根、何亦乐任副秘书长。劳模协会下设高教分会和普教分会本届理事会任期五年。
市教育系统劳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市教育工会进一步加强了劳模工作,增加了经费投入,建立了劳模档案库,完善了有关管理制度,形成了市、区县或市、高校两级劳模工作运行机制,发挥了品牌工作效应。多年来,教育系统各级工会在弘扬劳模精神、展示劳模风采,开展劳模交流,关心劳模生活,加强劳模日常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基础工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