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第十八届教工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1-11-10 来源:本站原创

秋高气爽好时节,普陀教工展英姿。近期,普陀区第十八届教工运动会隆重开幕。本届运动会由区教育党工委、区教育局主办,区教育工会承办,真如中学工会、真光中学工会、梅陇中学工会、洛川学校工会、区青少年中心工会及树德小学工会友情协办。
本届运动会分球类、棋类两大类,共设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及象棋、围棋、五子棋、陆战棋八个单类项目。共有高中、初中、一贯制学校、职校、其他教育单位、小学及幼教组的123个代表队23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参赛的队员均是本系统在职在编教职工。本届运动会自10月17日开始至11月25日结束,将历时40天。普陀教职工将以坚定的步伐,昂扬的斗志,在竞技场上诠释一幕幕别样的英姿飒爽:于球类场上,赛出足球的速度、赛出篮球的角度、赛出乒乓球的弧度、赛出羽毛球的力度;于棋类场上,演绎象棋的运筹帷幄、围棋的摆兵布阵、五子棋的步步为营、陆战棋的斗智斗勇。
举办教工运动会是构建和谐校园、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的重要载体;更是对全区教职工运动成果和运动技术水平的一次检阅。本届运动会将决出各单项团体奖项名次,另设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工作理念,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实现普陀教育强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普陀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