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教苑之爱——20上海教师玫瑰婚典”隆重举行
2011-11-09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市教育工会、教育妇工委2011年11月3——4日在东方绿舟隆重举行“教苑之爱——2011上海教师玫瑰婚典”活动,来自本市高校和普教系统的15对新婚青年教师、3对模范佳侣和新人100多人出席婚典活动。
       11月3日下午1:30左右,20多辆装扮一新的婚车分别从复旦大学和东华大学延安西路校区出发,承载着15对新人和所有嘉宾的“教苑之爱”驶向东方绿舟。下午3:00在东方绿舟地球广场举行了新人气球放飞仪式,15对青年教师在亲朋好友的欢呼声中,满怀对新生活的憧憬和希望高呼“我们结婚了”,并将手中的红色气球放飞天空……
        在婚典主会场——绿舟别墅阳光会场门口的“新人签名板”前,15对新人留下了他们的签名和倩影。下午5:30“教苑之爱——2011上海教师玫瑰婚典”仪式正式开始,15对佳人披着洁白的婚纱、捧着美丽的鲜花、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在庄严的《婚礼进行曲》、精彩纷呈的礼花和在场所有嘉宾的祝福声中,心贴着心、手牵着手走进会场,沿着红地毯走上了庄严神圣的婚礼殿堂!
        30位新人首先怀着感恩的心,向所有参加婚礼的领导同事、亲朋好友和工作人员鞠躬行礼,表示深深的谢意!随后15对新人又怀着彼此相爱的心,共同宣读了“结婚誓言”:携手共进,相亲相爱,同甘共苦,悉心经营美满家庭,真心孝敬双方父母,精心培育子女后代,并全心全意奉献我们共同的教育事业!
        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群代表证婚人致辞,她勉励新人互敬、互爱、互谅、互助,共同为教育事业奉献力量;上海大学青年教师舒畅代表15对新人发言,感谢市教育工会、教育妇工委举办上海教师玫瑰婚典,感谢所在单位的重视培养,感谢父母的抚养之恩,一定会与爱人共同打造美好的生活和事业;上海电力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玲代表教育系统模范佳侣致祝福辞,并与新人一起分享了自己二十年婚姻生活的感悟和婚姻保鲜的秘决:学会感恩、学会欣赏、学会包容、学会沟通。
       在隆重的婚典仪式后,新人和模范佳侣在热闹非凡的婚宴上进行了才艺展示、切蛋糕、点燃和传递幸福之光等活动。这是一个浪漫的时刻,我们共同见证15对新人拥有了一个充满着温馨和幸福的港湾;这是一个醉人的季节,上海教苑迎来了一个洋溢着喜悦和爱意的秋天!
       11月4日上午,新人、模范佳侣和亲友团还共同参观游览了东方绿舟。
(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