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相约范阿姨”专场交友会
2011-11-07 来源:本站原创

20111029,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联合校工会和“范阿姨”红娘志愿服务队在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工会舞厅举行“相约范阿姨”——上海海事大学专场交友会。本次交友会得到上海市知名公益红娘范阿姨的鼎力相助,这也是“范阿姨”第一次走进高校。通过近两个月的筹备,来自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振华港机、上汽集团、上海海洋大学、“相约范阿姨”会员等近160位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工会常务副主席宓为建、工会副主席兼妇委会主任石娟亲临现场并分别接受了上海电视台、浦东电视台的现场采访。

联谊活动从下午130开始。交友会首先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宓为建教授致辞,他对来自上海各区的单身青年来学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愿各位能在海事大学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接着由范阿姨讲话,她对首次进入高校充满了信心,对海事大学工会、妇委会表示感谢,对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她表示会继续做好“红娘”,让自己的小爱汇集成社会的大爱,营造美好和谐社会、和谐家庭、和谐幸福生活,把快乐带给大家。之后交友活动正式开始,通过“缘来相聚”集体游戏、团团转、表演节目和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使参加活动的所有青年都有机会参与交流,彼此加深了印象。活动期间,“范阿姨”红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也忙得不亦乐乎,为在场的单身青年“穿针引线”,帮助他们找到心仪的对象。

联谊活动在下午430结束。不少有意继续交往的青年教职工还相互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的交往,有29对单身青年牵手成功。参加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联谊活动的形式和内容都很好,衷心感谢海事大学工会、妇委会搭建平台,为单身青年更多沟通交流和交友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机会。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