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青浦区举行教工广播体操展示活动
2011-11-02 来源:本站原创

日前,青浦区教育系统第二届教工广播体操展示活动在朱家角中学体育馆进行,本次活动各工会踊跃报名参加,来自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学校的59个代表队参赛,占全区教育系统工会总数的70.24%,参加广播操展示的学校领导和教职员工共有1000多人。
为了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引导全区教职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大力推广和普及广播体操,提高全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心素质,区教育工会举办了本次教工广播操展示活动。本次活动充分反映了各参赛单位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各单位党政工领导高度重视,许多学校的正职领导亲自参加训练和比赛,增进了干群感情、促进了干群相互理解,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组委会聘请了5位上海高校的专业教师担任评委,最终评出了朱家角中学、逸夫小学、华新幼儿园等30支代表队获得本次展示活动的优胜奖。
(青浦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