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金山区教职工乒乓比赛隆重举行
2011-11-02 来源:本站原创

由金山区教育局、教育工会主办,金山区海棠小学承办、区教工乒乓协会协办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金山区教职工乒乓比赛决赛于20111030在海棠小学体育馆进行。
区纪委书记、教育工会主席韩亚弟主持了决赛开幕式,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孙秀强宣布决赛正式开始并为比赛开球。
本次金山区教职工乒乓比赛设综合组和幼儿园组两个团体组别和男女各老、中、青三组共六个个人组别。比赛受到了金山区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参与,共有70多支队伍,6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有22支队伍进入团体赛决赛,69名选手进入个人赛决赛。
运动场上高潮迭起,欢呼声、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选手们全力以赴,各显身手,充分展示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最终,蒙山中学获得了团体综合组冠军,亭林幼儿园获得幼儿园组冠军,张正涛、夏秀英、唐寄伟、闵玉茜、沈荣和姜春梅六名选手获得各组别个人赛冠军。
本次比赛既竞争激烈又气氛和谐,既生动活泼又秩序井然,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通过比赛活动,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加强了运动员间的相互交流,促进了金山区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达到了鼓舞人心、凝聚人心的目的,起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和谐的效果,获得了普遍的好评。
(金山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