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为教育系统工会干部岗位培训
2011-11-02 来源:本站原创

继10月18日闵行区教育系统工会干部“十二五”岗位培训班开学典礼之后,10月27日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在莘光学校阶梯教室举行第二次工会干部岗位培训。培训会由区教育工会主席黄金龙主持,教育系统公办学校工会主席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特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俞莉红作关于《新形势下工会干部素养 工会工作的重心与职能》的专题报告。俞主席的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她围绕着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重心和方法,以丰富的理论、翔实的事例、切身的体会,从工会工作的重心是做好群众工作、做好群众工作的前提、做好群众工作的方法等方面进行透彻的分析和精彩的阐述,给工会干部指点迷津,使大家受益匪浅。
专题报告后,黄金龙主席就新形势下如何提高工会干部的素质和增强责任心等问题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要做好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关于评选2009—2011年度闵行区教育系统合格教工之家、优秀教工之家工作;二是开展闵行区教育系统优秀教代会代表、提案评选征集活动;三是做好2012年报刊征订工作。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