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第十八届教工运动会赛事报道
2011-11-02 来源:本站原创

“真如杯”足球比赛开幕
2011年10月17日下午两点五十分,由普陀区教育党工委和普陀区教育局主办的普陀区第十八届教工足球赛在真如中学拉开了战幕,A场对战的双方分别是真如中学男教职工组成的足球队和晋元附校男教职工组成的足球队。经过五十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真如中学以5比2大胜晋元附校。在B组的两场比赛中,甘泉中学2比1险胜宜川中学;长征中心小学、曹村六小3比1力克长征中学。
下午两点五十分,随着一声清脆的哨音,比赛开始了。在明媚的阳光之下,在油绿的草坪之上,双方很快进入了状态。球场上身穿亮橙色球衣的真如中学男教职工足球队面对晋元中学男老师们凌厉的攻势毫不示弱,惊人的速度和出奇的配合叫围坐在周围的老师们连连叫好。但是晋元中学也表现出了不俗的脚法,比赛高潮迭起。在中场休息时,真如中学以3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上半场落后的身穿绿色球衣的晋元附校就展开了迅猛的攻势,双方比赛很快进入胶着状态,犯规的哨声也不断增加,最后真如中学以5比2的比分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另外,在B组的两场比赛中,甘泉中学2比1险胜宜川中学;长征中心小学与曹村六小并肩作战,以 3比1力克长征中学。
本次教工运动会的举办,是为了进一步弘扬教育系统职工爱岗敬业、刻苦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倡导“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的理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展示广大工作者多年来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和普陀教职工健康欢乐健身行动的水平和成果,为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普陀教育强区做出贡献。真如中学承办了第十八届教工运动会足球比赛项目部分,更加精彩的足球比赛会接下来的一个月里继续进行。
“树德杯”乒乓比赛紧张激烈
“好球!好球!”1 0月19日、20日两天下午,树德小学乒乓训练馆不断传来阵阵喝彩声。在这里,普陀区第十八届教工运动会“树德杯”乒乓比赛正如火如荼的激烈进行:身手矫健的选手,热情高涨的观众,惊心动魄的场面,上演着一场场运动视觉盛宴,也充分展现出普陀区教职员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风采。      
本届乒乓球赛共进行赛事八百七十多场,各支队伍都使出看家本领,在人员设置,发球,接球等技巧安排上各有乾坤,可谓斗智斗勇,互不相让。在现场,参赛选手们认真专注,精彩场面迭出:横拍,直拍,抽球,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球球给力,妙趣横生。周围的“助威团”,阵阵掌声,声声入耳,鼓劲的鼓劲,加油的加油,喊稳住的喊稳住,凝神吸气的凝神吸气,将这两天半的比赛于一次次热烈而又紧张的气氛中推向高潮。
在最后难分伯仲的决赛较量中,真如中学队、小红帆幼儿园代表队一鼓作气,力拔头筹,分别获得了混合团体组、幼教组的冠军。
本次乒乓比赛对展示教职工风范,促进教职工之间沟通交流,增强各单位凝聚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普陀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