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中医大研讨“妇女之家”创建工作
2011-11-02 来源:本站原创

2011年10月25日,上海中医药大学妇委会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 “妇女之家”创建工作研讨会,校妇委会委员和各部门工会妇女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徐红梅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妇女之家”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根据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妇女之家”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积极启动“妇女之家”创建工作,制定创建计划,同时成立了“妇女之家”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由两位女性校领导担任组长、副组长,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妇女之家”创建工作的重视。会议号召各部门、各附属单位结合本部门(单位)工作实际,创建特色,丰富学校“妇女之家”创建活动内容。上海市教育系统将在12月份从妇女组织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建家基础充实、建家内涵丰富等方面对各高校“妇女之家”创建活动进行评估。
校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王群讲话。她重申了学校创建“妇女之家”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妇女干部提出了几点期望。她希望各部门(单位)妇女干部重视平时工作积累;关心工作压力大的女高知、青年教师等人群;多开展富有女性特色的活动;关心教职工下一代;关心女大学生的成长等。同时也期望借助此次创建工作,能够凝聚更多女性的力量,获得学校有关部门更多的支持,不断为女性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中医药大学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