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奉贤教育工会举行教育系统教工舞蹈比赛
2011-11-02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4日,奉贤区教育系统教工艺术专项——舞蹈专场比赛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比赛由教育工会主办,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旨在丰富教师课余文化生活,让校园更多亮点和色彩,充分体现奉贤区教育系统浓郁的文化氛围,挖掘广大教职员工中的舞蹈人才。
比赛自9月15日发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各单位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编排,从人员、音乐、服装到道具都倾入了大量的智慧和精力。共有32所学校约40名演员参与到其中,涉及芭蕾、民族、古典和现代四类舞种,有单人节目也有多人组合。真可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音乐动听、舞姿婀娜,充分展现出当今教师的青春风采。
比赛结束之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阳光外国语学校高崇老师、西渡幼儿园的董昕老师均获一等奖。阳光外国语学校、南中路幼儿园等十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局教育工会副主席徐新国、青少年活动中心支部书记封惠平、主任李继红等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
(奉贤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