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东师大历届“十佳女大学生”校庆“回娘家”
2011-10-28 来源:本站原创

为纪念校庆60周年,1014晚,华东师大妇委会联合校团委在新逸夫楼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魅力女性,丽娃启航——“十佳女大学生”回娘家活动,近60位历届“十佳女大学生”专程回母校参加联谊活动。华东师大校长俞立中、校党委副书记罗国振、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朱小娟出席活动,此次活动由华东师大妇委会常务副主任裴建华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罗国振在致辞中对回校参加联谊活动的历届“十佳女大学生”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并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十佳”精神,做出更大成绩。

校妇委会主任余玉花向到场的历届“十佳”女大学生们介绍了女大学生成才教育工作。“十佳女大学生”评选工作是华东师大女大学生成才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从1991年开始到现在已有20年的历史,通过每年的“十佳”评选和“十佳与学妹结对子”等活动,“十佳女大学生”的优秀品质得以传承,而“十佳”评选工作也成为华东师大妇委会的一项品牌工作。

联谊活动之前,历届“十佳女大学生”代表现任宝山区杨行镇副镇长石纯、上海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主任记者张滟滟、华东师大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汪晓赞教授分别上台分享了她们的心情。她们当场提出倡议,以历届“十佳女大学生”的名义认捐闵行校区20棵校园树木,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十位历届“十佳女大学生”代表还将荣誉证书颁发给今年新一届的“十佳女大学生”们。

联谊活动开始前,历届“十佳女大学生”和在校的学妹们一起合唱大夏、光华、华师校歌,大家还用古筝独奏、书法、绘画、舞蹈和朗诵等形式向母校60岁生日献礼。

(华东师大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