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奉贤区教育工会&nbs“两委会”研讨工作
2011-10-19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14日,奉贤区教育工会在曙光中学新校区召开了“两委会”工作研讨会。
曙光中学地处奉贤县县委的诞生地,是区示范性高中,具有八十多年的办学历史。今年9月,在奉贤东部,占地150亩,投资近3亿的新曙光中学的落成,必将为促进奉贤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两委会”一行十八人,首先听取了曙光中学杨书记的介绍,然后参观了曙光中学新校舍,并进行了畅谈。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市教委、奉贤区委、区府对教育的关心和支持;感受到了奉贤人民对教育的奉献和期盼;也感受到了曙光中学领导和教职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信心和决心。同志们深有感触,倍感振奋!
参观活动结束后,教育工会就近期开展的三项评选工作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各位委员多年从事工会工作,虽然已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但谈到工会工作他们情绪激昂,畅所欲言,对教育工会工作提出了不少的真知灼见。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最后达成共识。大家认为:奉贤区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星级”创建活动,是提高学校管理效率,实现民主管理的重要抓手;“文明班组”“‘五表率’班组”的评选,必将对师德建设,和谐校园的创建产生积极的作用;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和尊老敬老先进个人的评选,将进一步加强工会队伍建设,促进工会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全社会尊老敬老良好风气的形成。
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张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何亦乐参加了研讨会,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指导,对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奉贤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