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举行2011年度新会员入会教育活动
2011-10-19 来源:本站原创

“我自愿加入中华全国总工会……”闪亮青春梦想起航,铿锵誓词响彻会场。10月13日下午,区教育工会假座上海市中远实验学校举行“梦想起航 青春飞扬——2011年普陀区教育系统新会员入会教育活动”。 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丁向荣、区教育工会主席张思佳、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徐明和新会员代表13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入会教育活动以体验篇、结缘篇、学习篇、才艺篇、奋进篇共五个篇章进行。新会员们参观了上海市总工会第四办事处遗址、观摩了专题片《创可持续发展示范校 筑素质教育中远园》、聆听了区教育系统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中远实验学校窦颖老师的《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学习了区教育工会黄君花老师所作的工会基础知识培训,在张思佳主席的带领下全体新会员庄严宣誓;观看了反映普陀教师多姿多彩生活的专题片《缤纷教苑美丽人生》,欣赏了新会员代表满天星幼儿园曹昱、甘霖初职校朱静怡的歌曲、舞蹈表演。同时由区青少年中心姜莹代表新会员发言表达了为教育奉献青春、无悔人生的积极感悟。
丁向荣副书记在会上讲话,他勉励青年教师们要志存高远,敢争一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认真钻研,提高师能;善于合作,共同发展,要用青春的力量、热情和智慧来认真践行普陀教育精神,在教育岗位上为普陀教育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普陀的工会事业建言献策。
会上,区教育工会向新会员代表赠送了《工会会员手册》、《陶行知箴言》和活动纪念小礼品。
(普陀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