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浦东新区教育妇工委举行优秀女工工作品牌展评活动
2011-10-13 来源:本站原创

2011109下午,浦东新区教育局妇工委举行优秀女工工作品牌展评活动,区教育党工委员、教育局副局长郁时炼,区妇联副主席陈腾澜,区总工会副主席殷珏娟出席展评活动。区教育局党群处领导、区总工会和区妇联相关部门的部长、各教育署书记、各基层学校有关人员近200人参加展评活动。

会上,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妇工委主任申美云介绍了区教育系统开展女工工作品牌创建活动情况,各基层单位按照区教育局总体部署,结合创先争优、党群共建,形成了“党群推动、各署联动、学校主动”的品牌建设机制。接着用形式多样演讲、视频录像、小品、访谈、情景剧等方式展示女工工作成效。内容有学习型、示范型、教育引导型、创新服务型、探究型,内涵丰富。57个女工工作品牌参加了选拔赛,17个女工工作优秀品牌参加决赛。

区总工会副主席殷珏娟在点评中指出:教育女工工作优秀品牌,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这些工作品牌有载体、有内容、有形式,不断赋予女工工作新的内涵,打造了新亮点,形成富有时代特征、女工工作特点的品牌,对构建和谐校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区教育党工委员、教育局副局长郁时炼在讲话中指出:今天展示的女工工作品牌项目,都是近年来在女工工作、文明城区创建、和谐校园建设中的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和创新成果,是建设“一校一品牌,一校一特色”工作成果的大展示,值得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学习和借鉴。并要求各单位:一要继续优化品牌;二要创新品牌;三要宣传品牌,不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提升影响力、提升附加值,提升教育整体形象。

(浦东新区教育妇工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