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复旦大学举办“成长的喜悦和烦恼:幼儿到小学”讲座
2011-10-09 来源:本站原创

继上半年女性健康讲座受到众多教职工的欢迎后,复旦大学妇委会和女青年联谊会于927日下午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行“成长的喜悦和烦恼:幼儿到小学”讲座。邀请复旦幼儿园园长李皓燕老师、复旦小学校长黄琪老师讲解孩子从幼儿到小学成长历程中所遇到的应注意的教育问题,介绍复旦幼儿园、复旦小学的简况及入学须知。该活动受到了众多适龄儿童家长的热烈欢迎。

复旦大学女青年联谊会会长曾璇老师主持讲座,先由复旦幼儿园李皓燕园长介绍了复旦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日常活动安排,师资人文优势等,随后就幼儿园时期孩子的特点,家长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介绍。

复旦附小黄琪校长就孩子进入到小学阶段,家长应当注意的事项及家长关心的学校活动、师资力量、招生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家长们与两位老师进行了问答互动,结合各自孩子的特点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两位老师也耐心解答,家长们都表示受益颇深。

                         (复旦大学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