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电力学院女教授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
2011-10-09 来源:本站原创

930下午,上海电力学院女教授联谊会在杨浦北校区二教演讲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国荣到会并讲话。会议由人事处陈凌老师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玲介绍了女教授联谊会换届情况及理事人选确定原则。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上海电力学院女教授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由赵宪萍任会长、赵玲任常务副会长、王秋侠和周慧杰任副会长、何宇宏任秘书长的第二届理事会。随后理事会全体理事对女教授联谊会的工作设想进行积极而热烈的讨论。

李国荣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对女教授联谊会的换届表示祝贺,他指出,女教授联谊会的顺利换届既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学校女知识分子自身发展的需要,希望联谊会围绕女知识分子自身成才和女大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充分进行各学科领域的信息交流,加强女性人才需求的调研,同时要完善宣传阵地,进行网页改版,并在校报上开辟专栏以加大宣传力度。

常务副会长赵玲教授在换届会议后发布了学校妇女之家的logo“芝兰之约”,意在打造学校女教授的精致生活和时尚品味,该logo清新婉约,契合学校妇女工作“做精致女人,建快乐组织,创美好生活”的主题,得到在场女教授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会议在徐伟老师进行的一场名为“丝巾扮靓你我”的经验分享活动中结束。                                           

(上海电力学院妇工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