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大学召开新进女教师与女教授交流座谈会
2011-10-09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帮助今年新进的一批青年女教师尽快熟悉情况融入上海大学,921日下午,在校妇委会、女教授联谊会和优秀女青年教师联谊会的组织下,来自五湖四海的新进女教师与女教授们欢聚一堂,在上海大学本部行政楼403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鲁娜、校妇委会副主任顾红和校女教授联谊会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张佳春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以“融入”与“发展”为主题,就新进女教师关心的教学与科研的统一、家庭与事业的平衡等问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在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中,女教授们介绍了自身成长和成熟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教训,希望年轻女教师们尽早对自己的人生及事业做好规划,确定目标,坚持不懈,追求卓越。青年女教师们感到收获颇丰。

最后,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鲁娜介绍了学校女教授联谊会、优秀女青年教师联谊会等女性组织情况,以及妇委会开展的支持青年女教师成才和发展的各项活动。她表示妇委会正在创建“妇女之家”,努力为全校女教职工的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娘家”。同时也欢迎新加盟的女教师们积极支持和参与相关的活动。

(上海大学妇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