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妇女之家”创建简讯之五——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妇女之家”创建推进会
2011-09-28 来源:本站原创

927上午,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妇女之家”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在行政楼召开。会议由妇委会委员高虹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郑忆文及全体妇委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及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出席会议。

“妇女之家”的创建是为加强妇女组织自身建设,积极提升学校妇女工作的凝聚力、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促进学校女性教工发展、成才。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委会副主任凌文惠向大家详尽地介绍了学校“妇女之家”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着重阐述了指导思想、工作原则以及组织机构的构成,妇委会委员高虹介绍了“妇女之家”创建工作的目标和具体进程。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郑忆文讲话。她要求各部门工会的工会主席、女工委员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合力推进“妇女之家”的建设;要整合资源,创建品牌,树立共建共享的理念,充分利用妇女之家活动室开展工作,共同打造温暖之家;要全面实施、扎实推进。妇女之家建设工作作为当前校妇委会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全面挂牌启动,各女工小组开展的特色工作也要纳入到校“妇女之家”的创建工作中,各部门应根据本部门女教工特点和成长发展需求开展活动,争创自己的活动,推动妇女之家作用和功能得到充分发挥。

最后,郑忆文副书记和凌文惠副主席为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女教工之家”——怡馨苑揭牌,举办了挂牌仪式。

(医药高专妇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