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交大召开巾帼文明岗创建交流会
2011-09-23 来源:本站原创

2011921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妇委会召集申报创建上海市及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的单位负责人及团队主要成员,在闵行校区老行政楼218室召开了“巾帼文明岗创建交流会”。教务处运行办、分析测试中心、生命学院实验中心、机动学院党政合署办公室、电信学院学生办等单位参加会议。

校妇委会副主任万晓玲参加会议并对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她首先介绍了本年度交大申报创建市级和系统级巾帼文明岗单位的总体情况,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工作,希望此项活动能带动和提高妇女先进集体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并能为学校众多的妇女集体争创先进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要求各创建单位要根据市级妇女组织的要求,结合学校“聚焦内涵、提高质量”的办学要求,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中贡献女性的智慧和力量;并对照“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检查评比条件”要求,就如何在创建活动中做好“九个一”、迎接对口检查和验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以评促建”,提高妇女集体整体的工作水平和能力。

与会者认真观摩了上一届市级巾帼文明岗、上海市五一巾帼奖先进集体获奖者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办公室的汇报视频和材料,并就各自的创建经验和体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巾帼文明岗创建集体中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的“身边的感动”的先进事迹,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继续做好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争取在上海市及教育系统取得骄人的成绩。

(上海交大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