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教育系统接受检查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2011-09-20 来源:本站原创

9月15日下午,区厂务公开检查小组一行7人在组长汪启昀的带领下到园南中学检查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朱龙霞,区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顾汉洲陪同检查组参加了当天下午的检查工作。
园南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吕东首先代表学校汇报了园南中学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中的实践和体会。随后检查组随机抽选了15名教职工做了《2011年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职工问卷》。在翻阅了学校相关资料和汇总各路情况的基础上,检查组对学校班子成员反馈了检查的情况并做了点评。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园南中学在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借助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很好地完成了岗位设置等重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检查组也对学校进一步完善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组长汪启昀在总结发言中对学校的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党政形成合力,通过推进学校的民主建设推动了学校的全面发展。汪启昀指出学校以党内民主带动学校民主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学校的校务公开是规范的,监督是有效的。
朱龙霞副书记则表示,希望园南中学在贯彻落实区教育系统“十二五”规划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用民主规范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为推动徐汇教育的现代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汇区教育工会提供/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