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宝山区隆重庆祝教师节并表彰先进
2011-09-15 来源:本站原创

2011年9月9日下午,宝山区教育局在行知中学剧场隆重举行了以“园丁情怀”为主题的第27届教师节庆祝活动暨 “十佳师德标兵”、“校园之星”表彰大会。宝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诗杰、副区长李原、区政协副主席刘伟国、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蔡永平和教育局机关人员、各校党政工干部、“十佳师德标兵”、“校园之星”获奖教师等共6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教育工作者的光荣节日。
整台庆祝活动简洁隆重。演绎了教师们敬业爱生,勤恳奉献的形象,体现了宝山教坛人才辈出、百花齐放的风采。由宝山教育工会组织发动的数支业余文体团队——教职工合唱团、舞蹈团、朗诵队悉数登台一展风姿。根据获奖教师真实事迹创作的情景诗朗诵和专题视频展播引起了观众的共鸣。优秀教师代表和学生同声合唱红歌,展示了和谐的师生关系。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洁华老师带领青年教师集体宣誓仪式是教师们一次灵魂的洗礼。
宝山区副区长李原为本次庆祝活动致词,在原创主题歌舞《桃李缤纷的节日》中,庆祝活动圆满结束。宝山教育继往开来,将以更坚定的信心迎接时代的期许与人民的重托。
(宝山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