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举行第二十七届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1-09-13 来源:本站原创

9月7日下午,崇明县举行第二十七届教师节庆祝活动。县委书记彭沉雷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有关部、委、办、局、乡镇领导出席活动,全县各中小幼、职校、直属单位的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庆祝大会。会上,县委书记彭沉雷致贺辞,表达了县委县政府对教育的重视和对教师的关爱之情。随后,县四套班子领导为优秀教师进行了颁奖。
第二部分是文艺演出。今年的文艺演出以崇明教育在十一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为主线,把文艺节目和崇明教育成果完美地结合起来。艺术形式多样,表演水平极高。为了追求创新,整台节目摒弃了传统的主持形式,以赴云南支教老师与家中妻子的视频聊天这一形式把10个节目串联起来,让人耳目一新。美仑美奂的舞美设计、独具匠心的节目构思、精彩纷呈的演出博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演出在全场同唱《明天会更好》下落幕,寓示着崇明教育工作者将以全新姿态迎接崇明教育更为辉煌的十二五。
为了对外展示崇明教育成果,感谢社会各届对崇明教育的关心和支持,当天晚上19:00,文艺演出面向社会加演一场,获得了公众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崇明县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