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杨浦区教育工会召开基层工会主席工作会议
2011-09-09 来源:本站原创

830上午,杨浦区教育工会在控江初级中学召开基层工会主席工作会议。150余位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金艳副主席主持了会议。
会上,金艳副主席宣布了“杨浦教师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会决赛”的获奖名单,向获得金奖的十三家单位颁发了奖牌,她对所有参赛学校所付出的努力予以了充分肯定。并重点布置了创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活动的具体事项,她强调创建工作重在过程,达到岗位建功、岗位成才的目标。李吉荣副主席详细解读了《关于做好2011年度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工作目标考核的通知》,对本年考核的分值、特色工作和获各类奖项的加分作了说明。
孙忠良主席首先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从职工素质工程、民主管理工作、民生保障工作、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他希望各基层工会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认真履行好工会的各项职能,进一步规范工会工作,激发工会工作创新活力,全面提升工会组织服务教育事业、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基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浦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