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教育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会主席工作会议
2011-09-06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日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在教育局4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会主席工作会议。教育系统150多位公办学校(幼儿园)、成职校、直属单位的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工会副主席刘玉英主持。
    会上,黄金龙主席对2011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对暑假期间所开展的工作进行简要的回顾,并布置了新学期要开展的几项工作:一是做好工会主席培训
二是关于评选2009—2011年度闵行区教育系统合格教工之家、优秀教工之家工作;三是开展闵行区教育系统优秀教代会代表、提案评选征集;四是贯彻落实市职代会条例工作调研、校务公开检查;五是做好新会员入会、民主评议干部、教职工羽毛球赛、工会会员信息登录、工会年报等工作。
   教育工会副主席刘玉英对评选2009——2011年度闵行区教育系统合格教工之家、优秀教工之家评选和教工之家DV作品展评、《教代会代表手册》的使用等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最后,黄金龙主席要求各位工会主席增强组织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领会教育工会新学期的工作要求,结合各校工作实际,为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推进学校和谐校园的建设发挥工会主席的应有作用。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