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教育系统“妇女之家”创建工作推进研讨会召开
2011-09-06 来源:本站原创

教育系统“妇女之家”创建工作推进研讨会召开
2011年9月2日下午,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之家”创建工作推进研讨会在华东师大新逸夫楼召开。华东师大妇委会、东华大学妇委会、徐汇区教育妇工委、同济大学妇委会和上海师大妇委会等五家单位在会上作重点发言,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创建“妇女之家”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推进措施,其余创建单位也简要交流了各自的建家情况。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提升教育系统妇女工作的凝聚力、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促进教育系统女性的发展、成才,今年5月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下发了沪教妇(2011)第5号《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妇女之家”创建工作的通知》,目前已有23所高校、3个区和2个直属单位共28个单位申报创建教育系统“妇女之家”。
研讨会上,教育妇工委、女工委下发了《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之家”评估细则(征求意见稿)》,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张芳对“评估细则”的形成和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围绕《评估细则(征求意见稿)》与会者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之家”评估细则》将于9月底正式下发。
研讨会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朱小娟主持。她还即时传达了市委副书记殷一璀上午在“上海市加强和改进工青妇等人民团体工作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教育系统“妇女之家”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住契机,营造氛围;二是整合资源,稳步推进;三是创先争优,扎实创建。
(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