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教育系统培训20新上岗工会主席
2011-09-01 来源:本站原创

2011年8月30日,教育工会专题组织了基层工会新上岗工会主席实务培训。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副主席等先后就“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五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推进《三项工程》,促进学校和谐发展”的重要意义、内容、要求进行了解读和阐述,使新上岗工会主席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职、突出维护”的工作目标有了更深了解和认识。
最后,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对新上岗工会主席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在教育党工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徐汇教育“十二五”规划目标,开展工会工作。二、加强自身建设,创建学习型工会,以精细化服务为工作目标,着力提升内涵。三、深化校务公开民主管理、职工素质和生活保障三项工程。四、以组织、宣传、教育、服务为工作职能、以常规工作为基础、以民主建设、队伍建设和师德建设为主要抓手,将工会营造成广大教职工信赖的家。五、进一步提高工会财务管理水平。
(徐汇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