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四届十五次会议召开
2011-09-01 来源:本站原创

825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在教育局1号楼101会议室召开闵行区教育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教育工会黄金龙主席及各位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金龙主席主持。
会上,黄金龙主席首先汇报了暑期教育工会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关于“校园新星”的评选;二是区先进职工之家评选工作;三是上海市五一文化奖申报工作;四是市教育工会优秀教代会代表、提案评选;五是组织先进教师、优秀工会干部疗休养;六是闵行区教育系统教职工摄影集的制作、困难教职工补助等工作。接着黄主席就新学期开学后要开展的几项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一是工会主席培训;二是优秀教工之家评选;三是开展闵行区教育系统优秀教代会代表、提案评选;四是贯彻落实市职代会条例工作调研、校务公开检查;五是做好新会员入会、民主评议干部、教职工羽毛球赛等工作。
      
刘玉英副主席对评选2009——2011年度闵行区教育系统合格教工之家、优秀教工之家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各位委员经过热烈讨论,提出了补充修改意见。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