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高校系统将开展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活动
2011-08-19 来源:本站原创

高校系统将开展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上海市职工代表大会条例》以及教育系统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各级各类学校教代会制度,提高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根据上海市厂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市教育系统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于今年九月至十月份开展本系统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本次调研检查范围为本市各公立高校、民办高校以及各直属单位。调研检查内容包括: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推进、运行情况以及主要经验和做法;教育系统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推进会后,各单位贯彻落实情况,尤其是《关于进一步深化校务公开,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意见》、《上海市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意见(试行)》等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当前在贯彻《上海市职工代表大会条例》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相关对策建议。调研检查方法采取自查和抽查相结合的办法。自查工作由各高校、直属单位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实施。抽查工作由市教育系统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
市教育系统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高校、直属单位按照要求,及时制定本单位自查工作的实施计划,统一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通过调研检查,发现先进典型,全面总结经验,加强对热点、难点问题的研究,强化督促和整改。
(市教育系统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