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津沪高校工会工作交流会在本市举行
2011-07-18 来源:本站原创

津沪高校工会工作交流会在本市举行

714,天津市总工会副主席、市教育工会主席赵洪莉率领天津市高校工会考察团来沪进行工作交流。当天下午,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英伦厅举行了“上海·天津教育工会工作交流会”。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主持会议并致辞。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周承代表学校党政致欢迎词。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赵玲、经审委主任张渭明、女工部部长朱小娟以及天津市教育工会副主席王芳、张家翔等出席。

会上,王祥兴副主席作了《围绕中心 、服务教工 、努力创新工会工作》的主题发言,从规范和深化民主管理、加强师德建设、创新工会工作等三方面重点介绍了该校工会特色工作。上海电力学院党委书记周光耀,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祁学银,复旦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袁继鼎,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星海等党政工领导先后发言,分别就教代会民主评议干部、加强和支持工会工作、二级教代会制度建设、建立和完善校长办公会议旁听制等工作作了专题发言。

赵洪莉主席最后在会上讲话。她高度评价了上海高校的工会工作,并就当前高校工会关心的有关问题进行分析和探讨,提出了宝贵意见。会后,在夏玲英主席等领导的陪同下,20余位天津市教育工会领导、高校党委分管书记和工会主席观看了上外工会工作图片展览,并参观了虹口校区工会教工之家。

(上外工会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