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局组织优秀教师感受红色之旅
2011-07-18 来源:本站原创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90周年,丰富创先争优活动内容,7811日,在教育局党政领导的支持、关怀下,由闵行区教育工会组织49所学校的53位优秀教师,赴重庆亲身体验了红色之旅的特殊魅力。
      
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景仰与崇敬,老师们先后参观了白公馆、渣滓洞等著名景点,亲身感受了在民族危亡之际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历程,现场接受了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和作风教育。在旅程中,教师们还利用简陋的条件,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按照编组,六个小组教师以红歌合唱、独唱以及诗朗诵等形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其中,伴舞小合唱《红星闪闪》的表演形式,获得了当晚的最佳创意奖。在活动过程中,有教师现场提出,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教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金龙,党委委员、民办党委书记康正华等受局党政主要领导委托,带领53位获得2010年上海市园丁奖的优秀教师赴渝红色之旅,作为闵行区教育系统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红色之旅不仅带给了大家心灵上的震撼,更加强了不同学校优秀教师间的联系,增加了教师们的交流机会。相信参与活动的各位教师,将会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党的建设事业和闵行区教育事业中去。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