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市教育系统西南片妇女工作会议在华理召开
2011-07-13 来源:本站原创

75下午,上海市教育系统西南片妇女工作会议在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八角亭召开。来自上海交大、华东师大、上海师大、上海戏剧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和华理工等20多所高校的妇女工作者一起交流工作、分享经验。

会议由西南片片长、上海交大妇委会副主任万晓玲主持。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朱小娟、张芳,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应邀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蒋文文对与会者来校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并预祝会议顺利召开。

20余名与会者分别总结了本年度第二季度的工作情况,重点梳理了各校开展的一些特色活动以及“妇女之家”的创建计划。华东理工“知识女性、优雅生活”系列活动、上海交大女教授联谊会系列活动、上海师大“宝宝才艺作品达人秀”等活动引起大家的关注,纷纷咨询操作细节。与会者还就妇女之家创建的思路以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朱小娟副主任在总结发言中通报了上海市及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评审情况、“妇女之家”创建安排,以及本年度下半年工作计划。她希望各高校妇女工作者结合本校实际情况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多组织一些有益于女教工身心健康、女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活动,将妇女工作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

此次会议的召开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学校妇女工作的发展、提升了学校妇女工作的水平。

(华东理工大学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