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嘉定区召开20教师暑期疗休养工作会议
2011-07-08 来源:本站原创

5月11日下午,嘉定区教育工会在区教育局召开嘉定区教育系统2011年教师暑期疗休养工作会议,部署2011年暑期疗休养工作。
  会上,学联公司副总经理李立峰对2011年疗休养线路的设计、报名表的填写、合同的签订等作了详细的说明,今年的线路设计依据往年的疗休养情况作适当调整,充分考虑用足用好现有的政策,让教职工吃好、住好、玩好。
  区教育工会副主席施敏坚着重对组织过程中的报名组团、领队设定、过程沟通和发团会议等操作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各单位做好休养员的培训工作;做好领队的选拔工作;应对变化,宣传到位;注重细节,提升质量;集合线路,相对集中,确保暑期疗休养工作顺利开展。
  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王浩对今年的暑期疗休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工作的意义,作为工会下阶段的重点工作来抓;二是要精心组织,缜密筹划疗休养的各个环节;三是加强组织纪律性,树嘉定教师形象;四是安全重于泰山,确保疗休养工作万无一失。
教育工会所属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嘉定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