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东北片高校20上半年工会工作交流会在无锡举行
2011-07-07 来源:本站原创

东北片高校2011上半年工会工作交流会在无锡举行
7月3日至7月4日,上海教育工会东北片高校2011上半年工会工作交流会在无锡举行,出席会议的有东北片14所高校的工会干部20余人,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祥兴、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电力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玲主持。
会上,大家就2011上半年各高校工会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工会特色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思路等,深入展开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下学期工作的重点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团结群众,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交流会上,大家发言热烈,并不时提问。例如:复旦大学根据最近颁布实施的《上海市职工代表大会条例》、《上海市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意见(试行)》等相关文件,结合本校实际制定了“复旦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电力学院介绍了如何根据新《条例》调整处级以上干部在教职工代表中所占的比例,以及在主席团成员中所占的比例等。兄弟高校工作上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给与会人员带来了许多新的启迪和思考。
本次交流活动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承办,得到上海市教育工会和东北片高校组工会的大力支持,各校工会特色工作交流文章汇编成册印发给了与会代表。
(上海市教育工会东北片高校组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