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浦东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红色经典&nbs“三进”活动
2011-07-07 来源:本站原创

为纪念建党90周年,培育广大建设者爱党、爱国、爱浦东的高尚情怀,激励其为浦东二次腾飞建功立业,由浦东新区总工会主办、浦东新区教育工会承办的“唱响红色经典激发感恩奋进 建设美好浦东”,浦东教育庆祝建党90周年红色经典“三进”活动于6月24日晚上海浦东展览馆拉开帷幕。区委副书记赵卫星,区人大副主任陈建,副区长张恩迪、区政协副主席邵自红及区总工会、教育局领导出席了活动。
会上,区委副书记赵卫星同志致辞,他指出:今年是建党90周年,也是浦东“十二五”规划实施年,希望通过红色经典“进开发区、进企业、进工地”等有意义的活动,唤起浦东广大职工群众的爱国热情和爱党情怀,进一步鼓舞人心、激励斗志,团结一致地打好浦东创新转型的攻坚战,为浦东经济发展建功立业、为创评全国文明城区增光添彩。
本次演出为浦东建设者们送上的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节目共分“火红岁月篇”、“民族风情篇”和“继往开来篇”三个篇章,优美的舞蹈、雄壮的乐曲赢得了阵阵掌声,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出生入死、百折不挠、开拓创新的壮丽诗篇,展示了浦东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此次演出,气势恢弘,高潮迭起,群情振奋充分展示了浦东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教职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三进”活动在迪士尼工地、张江高科技园区和康桥工业园区进行,来自工地、园区及周边地区几千余名职工代表观赏了精彩纷呈、激情洋溢的红色经典演出。
(浦东新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