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浦东新区教育妇工委组织巾帼文明岗专题培训
2011-07-06 来源:本站原创

629日浦东教育局妇工委举行“建功十二五 巾帼创新业”浦东教育体育系统创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专题培训会,来自39个申报基层班组和女工块长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由教育工会副主席教育局妇工委主任申美云主持,新区妇联发展部崔寒竹部长作了巾帼文明岗的创建的专题培训讲座,她从创建背景、创建条件、活动的要点、工作流程、工作要求等“九个一”作解读,报告很精彩,让各创建单位深刻理解,从“实、新、特”多个角度落实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工作。同时请建平西校、特殊教育学校、莲溪幼儿园和东方幼儿园4家单位,与大家分享了创建计划、创建工作特色、创建创建经验。

最后,教育工会副主席教育局妇工委主任申美云希望:一要以创建活动为抓手,认真把握新一轮“巾帼建功”活动的新要求,找准切入点,不断开创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新局面。要结合创先争优、文明城区创建,在创新服务中不断丰富创建内涵。二要推进巾帼文明岗活动创新发展。创建要务求实效,坚持服务中心工作,注重提升教育女性队伍素质;注重创建品牌,努力形成“争当优秀女性,争创美好家园,争创先进班组”的良好局面。三要落实创建责任。通过创建活动围绕浦东“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促进浦东教育二次腾飞。充分发挥优势,注重整合资源,积极推进岗岗结对共建,共同提升创建内涵,使创建活动出人才、出经验、出成果。

(浦东新区教育局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