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杨浦区教育系统举行校园新星评审会
2011-06-30 来源:本站原创

杨浦区教育工会于6月20日下午在局301会议室举行“校园新星”评审会。区教育工会主席孙忠良、副主席金艳、李吉荣及局党群科室的代表一起担任评委。评审会由工会副主席金艳主持。
评选会上,金艳副主席首先介绍本次“校园新星”评选类型分为教学新星、管理新星和服务新星三种。交流、展示的形式采用演讲与ppt相结合。活动目的是为进一步弘扬上海教师优良的师德师风,促进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水平上不断提高,激励更多的青年教职工茁壮成长。
各基层单位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无论是在文字的组织上、ppt的制作上,还是演讲的人员选定上做了大量而细致的准备。21位演讲者在每人5分钟交流时间里,充分演绎了基层26名优秀教职工的教学理念、管理水平、服务质量以及所取得的成绩。
“校园新星”评审活动,作为推进教职工素质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一定会激励更多的青年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更多的佳绩,为杨浦的基础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浦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